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刘彦方 文章来源: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3 16:08:38

体系获高度认可 为企业文化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襄电“精益共襄,锐意长阳”文化体系,建立在深入的调研访谈、畅快的合作沟通、严谨的工作精神、创新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之上,深深植根于中国华电的“价值”理念和“自强求变 厚德求进”的企业精神,传承了湖北人锐意进取的思想内核,凸显了襄电精益管理、团结协作、效益蒸蒸日上的文化品味和企业个性;简洁而精益的语言,丰富而富有哲理的内涵,双关象征手法的运用,都让襄电的文化体系接地气、显个性、促提升,对企业的外树形象、加大宣传力度及内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襄电企业文化项目经理刘彦方于2014年2月18日赴襄阳,向襄电领导班子汇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襄电“精益共襄,锐意长阳”文化体系得到襄电高层的一致认可。

    企业文化体系获得一致认可,为企业文化接下来的宣贯落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企业文化宣贯打下良好基础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