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品涵盖了企业精神、企业作风、安全理念、团队理念和学习理念等方面,以新立意、多形式方面构思图片袁生动展示了各项目员工对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
作者:李文娟 文章来源:中交三公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9 21:59:20

中交三公局一公司创新企业文化宣贯形式

立意新形式多生动展现对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4 年 7 月, 为了弘扬企业文化,提升内部凝聚力,展示公司企业精神风貌,中交三公局一公司组织举办了,以“携手奋进,共建企业”的企业文化海报创作大赛。
    本次企业文化海报创作大赛着重突出了企业文化和原创两大特点,经过为期一个多月作品主题的策划、图片选择、文字描述、图片合成等环节,最终共收到筛选出 10 个项目创作的19幅作品。
    作品涵盖了企业精神、企业作风、安全理念、团队理念和学习理念等方面,以新立意、多形式方面构思图片袁生动展示了各项目员工对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
    丰忠项目的海报里,项目总工庄严承诺的画面展示了丰忠的建设者们始终坚持令行如火、坚韧如山的企业作风,依靠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建设丰忠项目的意志和决心。
    杭新景作品中,施工人员在一线研究学习的画面展示了学习就是生产力的学习理念、为自己学、为企业学、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48省道项目作品中,一个圆形分隔出6幅施工现场的图片, 中间手与手相握,传达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形象,展示了项目员工至诚共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京沈项目作品中,一顶黄色的安全帽中,手心捧起代表生命源泉的大树,人命是可贵的,也是易碎的,带着安全帽行走于工地上是一种安全防护,只有拥有健康和安全,才能为家、为企业打拼。
    此次创作大赛的开展,是对局企业文化构架体系的一次学习和回顾,同时也展示了各项目员工良好的风采风貌。

中交三公局一公司创新企业文化宣贯形式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