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中电投 文章来源:中电投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27 20:57:06

弘扬优秀文化树楷模扬正气

中电投集团举办表彰百个“最美一线工人”活动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和谐中电投建设,充分展示集团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中电投集团公司开展表彰百名“最美一线工人”活动。
    中电投集团在全体员工中展开了以“奉献中电投、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最美一线工人”我身边的感动故事征集展示与投票评选活动活动。
    征集表彰完成后,将进一步宣传百个“最美一线工人”感动故事,认真学习故事中所体现出的时代正气和高尚品德,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订单更大的贡献。

弘扬优秀文化树楷模扬正气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