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央直属科技企业,是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高端农机产品制造为主体,集科、工、贸,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制造企业集团。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中农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6 22:58:51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

第二届“中农机杯”在京企业职工篮球赛开赛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国机集团第二届“中农机杯”在京企业职工篮球赛开赛了。

    9月10日,由国机集团工会组织的国机集团第二届“中农机杯”在京企业职工篮球赛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篮球场开赛。
 
    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李韵涛开出了国机集团第二届“中农机杯”在京企业职工篮球赛第一场比赛的第一球,由CMEC对北起院和国机汽车对中国中元的两场小组赛,拉开了本届比赛的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集团在京企业的17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均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小组赛将持续到17日,各组取前两名进入复赛。19日将进行复赛,复赛采用交叉赛制,胜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将在22日进行。25日进行最后的角逐,产生前四名。
 
    为打好比赛,承办方中国农机院重新铺设了场地,并按照国际标准划了场地线,配备了电子屏,检修了场地灯光。在开赛前三周为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有计划的安排各个代表队到场地赛前训练。

中农机杯篮球赛开赛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