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行启动培训

项目调研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2015年11月6日,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企业文化项目启动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谢超在大会上方发言,以及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会。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中船重工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海为新能源是集团713所下属企业,其产品主要满足于国防建设的需要。最近几年,开始进入民用产品领域,海为(新疆)新能源公司以光伏和风力发电等新能源产业为主,是集团产业转型的产物。主要业务分布在新疆各地。经过几年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海为(新疆)新能源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成立几年来积淀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这次委托我公司提炼梳理企业文化的理念体系,标志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领域。

葛秋江授课

    在启动会上,谢超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动员讲话,北京天一恒业公司理念设计总监葛秋江在启动会上做了发言,并且进行了《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的讲座。

作者:葛秋江 || 来源:天一恒业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5/11/11 14:14:59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请查看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