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联合采访活动是江西分公司宣贯大唐精神实施方案中的6个系列30项活动中的其中之一。自大唐精神颁布以来,公司始终把学习、宣贯和实践大唐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自主创新宣贯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全方位践行,让大唐精神在江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作者:于晋 梅…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9 22:00:25

宣贯大唐精神活动载体丰富多彩

大唐国际江西分公司举行联合采访活动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江西分公司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践行大唐精神,做最美大唐人”联合采访活动。

  联合采访活动以大唐精神为主线,深入挖掘系统内各单位的先进集体、人物典型和感人事迹,宣传劳动、道德模范所展现的优秀企业文化精神,总结江西分公司4年发展历程,把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积累的先进经验都一一呈现在广大职工群众面前,这对江西大唐人创新创造历史的见证,是对大唐集团企业文化精神的发扬和广大。

  采访中,10名由系统单位通讯员组成的宣传骨干力量,扛起摄像机,拿起笔,走进基层员工队伍中,记录了一个个珍贵的镜头,写下一段段感人的故事。

  “父亲病重,家人通知我尽快赶回去,结果碰上公司一辅招标,我想先把手头工作做完再回去,结果却没有见上父亲最后一面……”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公司工程设备部部长杨春,抛家舍业地从唐山来到江西,谈及家人时,堂堂七尺男儿湿了眼眶。

  “这个风场,远看是风景,只有走进了才知道有多么闭塞,到处是黄沙,有风的时候,怕迷了眼睛,太阳大的时候,沙子反热,晒得皮肤脱皮,那么高的风机,经常要检查,光爬上去就要一个来小时……”新能源吉山风场场长皮华忠这样笑着说,晒得黝黑的脸上始终带着一抹笑意,这是一个从业了几十年的风电人对自己的工作环境一种既感慨又热爱的感情,像数落自己的孩子般,既无奈又深爱。

  采访活动还从一些默默无闻的基层员工中挖掘了一批“拼命三郎”、“拼命十三妹”、“热血哥”、“线路姐”等许多无私奉献的普通职工的故事。

  江西新能源公司通讯员肖克智说,此行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更深地体会到基层职工的奉献和无私,我们会用笔和镜头告诉更多的员工他们的付出。江西分公司通讯员唐萍说,10多名通讯员跟随那些典型个人,走上他们的工作岗位,身临其境,那些值得称道的事迹像画卷般展开,又一次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事实上,江西分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开展了“2013年聚焦‘三个突破’”的第一届联合采访活动,受到了广大了基层员工的一致欢迎。今年联合采访活动继续以集团公司、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深入开展“走群众路线,践大唐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最美大唐人”主题活动为契机,再次走进了职工群众当中。

  据悉,联合采访活动是江西分公司宣贯大唐精神实施方案中的6个系列30项活动中的其中之一。自大唐精神颁布以来,该公司始终把学习、宣贯和实践大唐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自主创新宣贯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全方位践行,让大唐精神在江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宣贯大唐精神活动载体丰富多彩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