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大讲堂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讲话要求,强化法治意识,着力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强化集团化管控和专业化运作,推进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
作者:金宁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16 19:59:06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大唐集团公司举办“制度大讲堂”系列讲座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5年1月29日,大唐集团公司首期“制度大讲堂”系列讲座在总部举办。此次系列讲座是集团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按照“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讲话要求,强化法治意识,着力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强化集团化管控和专业化运作,推进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参加了首期讲座。

  集团公司开设“制度大讲堂”讲座,是加强企业制度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从严治企的需要;是推动集团公司战略实施,促进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是增强集团管控能力,保持稳健经营水平的有效手段;是提升管理规范化程度,夯实管理基础的迫切需要。

  集团公司通过讲座的形式,旨在使各级企业充分认识到加强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学习制度、遵守制度和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强化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促进各级各类人员履职能力的提升。

  “制度大讲堂”系列讲座将邀请外部专家和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讲,针对国家相关部委、集团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政策、规定、业务流程、工作等要求进行讲解。本次首期讲座由集团公司办公厅主讲。

  每次讲座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按照闭环管理、效果评估的要求,对每期讲座进行效果评估。

大唐集团公司举办“制度大讲堂”系列讲座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共创共享服务文化成果,推广服务文化助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