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在企业家与专家艺术家当中搭建文化平台,与众多文化之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文化强省助力添彩献策献宝。值此服务文化新科学创立20年之际,为感谢感恩各位良师益友知音贵人的关注支持,为进一步弘扬发展服务文化,让家乡父老共享服务文化成果,让服务文化在文化强企业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符文化 文章来源:服务文化研究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2 16:30:02

共创共享服务文化成果,推广服务文化助力文化强国

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联谊会在石召开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共创共享服务文化成果,推广服务文化助力文化强国

——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联谊会在石召开

    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联谊会日前在石家庄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领导、企业家、艺术家一百多人集聚一堂,分享服务文化盛宴,共议文化强省大计。会议由中国服务文化研究会、河北省毛体书法协会、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南开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主办,衡商基金管理公司承办。
    中国服务文化研究会会长、服务文化新科学开创者陈步峰与良师益友文化之音撞击分享了独特前瞻的服务文化理念和经典的文化故事,向大家汇报分享了创建服务文化新科学的由来和逐步形成科学体系的五个阶段:1、军旅生涯铸就的服务情结,为创新服务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创建活动成效斐然走向全国后的深邃思考,率先提出“服务文化”概念;3、潜心研究传播文化业,逐步完善服务文化科学体系(2005年中国首届服务文化研讨会在日照召开);4、服务文化纵深行,打造卓越服务力(2009-2014);5、文化强国助文力,成就他人乐公益。
    原陆军参谋学院副院长、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将军书法家杨则冉,原河北省文化厅长李九元,原省政协常委、国资委副主任刘清芳;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路继舜;资深评论家原河北师大副院长刘绍本;‘资深经济学家卢家瑞原石家庄社科院长王彤,石家庄职业学校校长苏新平和纷纷发言点赞陈步峰先生填补文化空白的独特贡献,评点弘扬服务文化对强化人们的服务意识、提升城市的服务品质和企业的服务竞争力、创建服务品牌、建设和谐社会幸福家园、打造文化服务强国的重要意义。中国中非商会副会长、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执委、被称为民企外交家的张春来先生专程从北京赶到会场祝贺大会成功,并分享了对服务文化新科学的感悟。河北省文明办主任代长江、省政府参事室主任詹文宏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文化协会等关注支持服务文化的领导专家也纷纷从外地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1994年陈步峰先生在石家庄创建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来,以“潜心传播文化业,俯首甘为拓荒牛”字自勉,足迹走遍全国各地,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撞击反射传经布道,产生强烈共鸣,一次次燃起服务文化之火。在良师益友、文化之音的文化自觉自信和强有力的参与支持下,初步完善了服务文化新科学体系和案例故事库。发表466篇文章,创作12部专著,智力服务数百客户,敏锐捕捉深度挖掘文化亮点,总结点评提升推介:上汽集团、三一重工、青岛交运、成都置信、江苏黑松林粘合剂厂和海景花园大酒店、威海银行等200余个全国知名服务品牌与陈平、陈帆、赵振兴、国康医院、百年巧匠、白鹿温泉等28个燕赵文化名片。先后组织策划参与召开《偏偏就爱石家庄》《咱们河北好地方》《打造河北旅游文化品牌》《吾行道自然健康》《刘清芳红色诗作》《红色记忆探访者陈平》《中国匠学文化研讨会》等研讨会报告会,为文化服务强国中国梦提供了持续不断的共创共享的文化成果和智力支持,为繁荣丰富发展中华文化做出了自己不懈的努力。陈步峰本人也由服务文化新科学开创者、服务文化专家、培训师咨询师向执着于文化服务的“文化伯乐”“文化使者”的转型,在企业家与专家艺术家当中搭建文化平台,与众多文化之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文化强省助力添彩献策献宝。值此服务文化新科学创立20年之际,为感谢感恩各位良师益友知音贵人的关注支持,为进一步弘扬发展服务文化,让家乡父老共享服务文化成果,让服务文化在文化强企业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借羊年(三羊开泰)到来之际,特举办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迎新春联谊会。
    大会由资深主持陈平先生、诗韵贾女士主持。会上陈步峰代表中国服务文化研究会感谢良师益友父老乡亲对服务文化新科学的关注支持。向衡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河北嗨客食品科技公司,河北明尊商贸公司,北汇食品公司、航媒文化传播公司、海纳英才公司和晏钧文化公司等支持单位赠送服务文化书刊。30余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戏曲名家陈平、李敏杰、桑志明、张丽、王富立以及河北省交警艺术团等奉献的经典剧目,使大会蓬荜生辉。

服务文化新科学20年联谊会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