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通过全方位传播班组政策、推广班组经验、弘扬班组文化、展示班组风采,有效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班组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集团公司班组建设整体水平。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国电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9 23:03:03

宣传推广职工创新创效成果 弘扬班组文化

国电集团网站开通“班组建设及职工创新成果”专栏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近日,为充分展示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在班组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加强基层企业间班组建设工作交流,大力宣传推广职工群众在经济技术活动中的创新创效成果,集团公司工委在集团网站开设了“班组建设及职工创新成果”专栏。
  专栏包括“班组建设”和“职工创新成果”两个板块。其中,“班组建设板块”包括政策文件、新闻动态、经验交流、班组风采、班组建设示范基地、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班组长远程培训等多个子版块,通过全方位传播班组政策、推广班组经验、弘扬班组文化、展示班组风采,有效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班组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集团公司班组建设整体水平。
    “职工创新成果板块”通过展示广大职工在经济技术活动中的创新创效成果,激发广大职工提高技能素质、参与技术创新的热情,加快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转化,推动职工经济技术活动向纵深领域发展。同时,专栏还将进一步做好后续开发工作,努力打造集“班组建设”和“职工创新成果”于一体的综合性专栏,为基层班组和广大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宣传推广职工创新创效成果 弘扬班组文化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