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谭伟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6 11:06:25

准确定位科学构建为企业文化推广筑牢基础

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提升企业文化创建服务品牌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开展创一流县级供电企业工作,该公司注重以文化力增强凝聚力,以品牌效应提升竞争力,带动了电力服务理念、服务模式和管理方法的升华与创新,打造出了95598光明服务、"你用电、我用心"等多个服务品牌。乐至供电公司并就如何深化行业品牌和企业文化的内涵与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准确定位构建文化体系。电力企业文化建设的原动力,源于市场经济对电力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需要在文化层面和服务层面进行重构,通过在企业内部进行必要的精神动员和行为激励,以价值的共识获得员工的认可与凝聚,用文化力和品牌效应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开发企业文化。为了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他们重视对以往形成的企业文化积淀进行系统梳理、分类,倡优去劣,滤浊扬清;动员员工系统地学习企业文化知识,引导全员认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尊重员工的首创精神,向员工广泛宣传企业文化理念、企业精神。经过认真学习、讨论和酝酿,全公司员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意识,上下同欲,从而为企业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确立核心价值。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品牌效应、服务优势上,而深层次的因素则是对企业起到引领作用的核心价值观。他们确立以优质的服务价值观为核心,让员工从心底认同这种核心价值观,最终转化为员工的岗位自觉行动。各供电所担负咨询、服务、抢修等多项职能,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运转。服务的核心理念就是以“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思想达到“一流的供电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体现的是电力人对供电服务的不懈追求和对发展有着誓争第一的价值观,彰显出电力人的核心价值观、精神品位和行为准则。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建设企业文化展厅,承载企业文化理念
    细化具体管理举措助推企业愿景实现
    天一恒业公司签约中原农业保险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就是企业的管理过程
    华药“品质”文化内外兼修利于宣贯与传
    塑形象修气质—企业文化推广深入细节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