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30 12:43:01

塑形象修气质—企业文化推广深入细节

天一恒业为老客户培训礼仪文化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经服务6年的老客户—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的企业文化建设再向前推进。
    礼仪文化培训是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向纵深的推广落地活动之一。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重视并塑造自身良好形象,逐步修炼自己的文化气质,这也是企业文化由无形到有形,由头脑的行动的有利举措之一。
    日前,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邀礼仪培训专家黄彩子老师,为老客户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进行了礼仪文化培训。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全厂的热烈欢迎。

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向前推进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建设企业文化展厅,承载企业文化理念
    细化具体管理举措助推企业愿景实现
    天一恒业公司签约中原农业保险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就是企业的管理过程
    华药“品质”文化内外兼修利于宣贯与传
    企业文化具体形象进班组 乐至供电“五统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