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红云红河集团团队观:“团结向上 唯旗是夺”。在“上上下下红云红河人,里里外外大和谐”的团队中,我们团结一心,永不放弃,做一流员工,创一流团队,为完成目标攀高峰、创佳绩、争第一。
作者:张显辉 文章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7 15:57:17

激发团队文化精神,团结向上唯旗是夺

红云红河集团“和谐杯”第二届职工篮球赛举办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9月13日至15日,红云红河集团“和谐杯”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在昆明举行。来自集团机关和所属8家单位的13支代表队的篮球健儿们齐聚春城,切磋篮球技艺,传递深厚友情。

    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中,各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谐为本”的乐观心态,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激烈对抗中迸发运动激情,在挥汗如雨间尽享运动乐趣。比赛期间,由夜礼斌董事长带领的云南中烟代表队还与集团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云南中烟副巡视员许泽、赵勇,营销中心副总监金亦斌,集团领导武怡、王家寿、代伟、田东明,董事会秘书罗建华也来到现场为两支队伍加油助威。

  集团工会主席田东明出席开幕式,工会副主席华业顺致开幕词,她希望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和谐,赛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阳光的心态,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会泽卷烟厂男队与乌兰浩特卷烟厂男队的精彩对决,拉开了本次比赛的战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届冠军红河卷烟厂代表队凭借团队优异的整体发挥,成功卫冕夺得本届比赛男子组冠军,新疆卷烟厂代表队、蒙昆公司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比赛的冠军由红河卷烟厂代表队夺得,昆明卷烟厂代表队与集团机关二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红云红河集团“和谐杯”第二届职工篮球赛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